./t20170517_489603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资讯  >  航空航天

太空旅行?未来可乘坐这些公司的宇宙飞船!

来源:科技讯

  【科技讯】5月16日消息,太空一直是人们神往的地方,美国宇航局(NASA)还曾打造航天飞机,计划将人类送往外太空。其后更是出现了不少私营公司,继续着太空探索事业。

太空旅行?未来可乘坐这些公司的宇宙飞船!

  随着以SpaceX为代表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将此项技术变得更为安全、可靠,并且成本越来越低,或许未来不久,外太空旅行将不再只是富豪、大亨独享的服务。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都有哪些公司在进行太空旅行探索,或许未来我们通过购买这些公司的“船票”进入外太空。

  Virgin Galactic

太空旅行?未来可乘坐这些公司的宇宙飞船!

  2004年,颇受欢迎的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承诺,他的私有太空公司Virgin Galactic将于2009年开始将旅客送到太空。然而,这并没有发生,因为遭遇了不少的障碍,甚至包括一些会致命的障碍。不过你还是可以预付25万美元来预订一张太空旅行船票。不管该船票什么时候可以派上用场,英国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和贾斯汀·比伯均将参与该公司的第一次太空旅行。Virgin Galactic目前还有一项副业:将小型卫星发射到太空的Virgin Orbit。

本文来自:科技讯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王世继]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9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
./t20170517_489603_taonew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