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0813_549413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资讯  >  军事科技

美空军测试4款军机 为给A-10攻击机配对

来源:新华社

  美国空军眼下正在新墨西哥州的霍洛曼空军基地进行“轻型攻击实验”,以测试4款军机。

  美国商业内幕网站10日报道,此次参与测试的4种军机分别是:德事隆“蝎子”轻型攻击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超级巨嘴鸟”A-29轻型战机、“长剑”AT-802L攻击机和“金钢狼”AT-6攻击机。

  今年1月,美国亚利桑那州共和党参议员约翰·麦凯恩建议美军在继续使用“雷电”A-10攻击机的同时,获取300架低成本的轻型战机。随后,美空军参谋长戴维·戈德费恩表示,美空军正寻找造价较低、且具有密接支援能力的战机。

  A-10攻击机是美国空军现役军机中,负责提供对地面部队的密接支援任务的机种,包括攻击敌方坦克、武装车辆和重要地面目标等。

  “轻型攻击实验”于8月进行,将持续一整月。美国空军官员以及世界多国观察员到场观摩此次实验。

  报道称,实验首周,美空军飞行员驾驶“金钢狼”和“超级巨嘴鸟”进行了基本的地面攻击演练,并试飞了“蝎子”和“长剑”以熟悉其性能。目前,测试内容已调整为对抗演练以及武器投放。

  美国空军表示,此次“轻型攻击实验”重点关注作战行动的不同方面,包括近空支援、搜寻救援、协同作战以及军事侦察。实验结束后,军方将收集数据,并对这4款军机的成本、能力以及制造商生产能力做出评估。

  美国空军部长希瑟·威尔逊说,下一步美军可能会在中东进行作战试飞,这些军机或将于明年初参加打击“伊斯兰国”等恐怖组织的战斗。具体行动则需依据数据评估而定。(侯鸿博)

本文来自:新华社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吴太]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9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
./t20170813_549413_taonew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