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取消

热门搜索

专题
首页  >  资讯  >  能源科技

中印塑料工业产能合作企业家对接会在广州举行

在第31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CHINAPLAS 2017)举行期间,第三届中印塑料工业产能合作企业家对接会于5月17日晚在广州举行。对接会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携手印度全印塑胶行业协会、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联合主办,由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全印塑料制造工业协会副会长Ajay U. Desai先生、中国塑料工业协会秘书长粟东平女士以及中国国际商会会展委员会秘书长、西麦克展览公司副总经理杨明先生分别对2019年印度孟买新德里塑料展(Plastivision Indian 2019)、中印塑料工业发展合作前景以及中国企业如何开发印度市场作介绍。数百位印度塑料工业行业最具实力的采购商及百余位国内塑料工业行业企业代表参加了对接会。

  据了解,本届对接会采用B 2 B洽谈采购模式,按塑料机械、模具、塑机配件及辅机、化工及原料行业细致分类及供需关系为两国企业进行现场配对,为中印贸易商搭建了一个双向互动和选择的优质、高效的平台。会上,主办方还安排会前已经洽谈成功的企业与采购单位进行了合同签约。

  据中国塑料工业协会秘书长粟东平介绍,中国是当今世界塑机最大生产国,中国塑料机械行业600亿元的年产值中出口占比约为23%。目前,印度已成为中国塑机第4大出口国,预计到2018年,印度塑料产量将翻一番,从年产750万吨达到年产1500万吨。

  对接会期间,主办方还发布了2019年印度塑料行业最大展览会——新德里塑料展的最新展讯:Plastivision India(印度国际塑料展览会)将从三年一届改为三年两届,分别在印度新德里和孟买两个城市举办。据悉,作为印度最大的两个城市,新德里和孟买基本涵盖了印度主要的工业区,在两大城市轮流举办的 Plastivision India 将会有更广的覆盖面,更大的影响力。

  据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明介绍,2015 年以来,西麦克已连续三年组织塑料行业产能合作企业家对接会,成效显著。本届对接会将“请进来”和“走出去”融为一体,信息更丰富,供需匹配度更高,分类更细致,角度更广更深,得到了中印双方参会代表的认可。现场中国企业表示,这种形式的对接会效果十分理想,能同时接触到如此大规模的印度采购团,为他们带来了大量商业机会,收获颇丰。

  未来,西麦克致力于将这一平台打造成为具有专业性、国际化的塑料工业特色贸易平台,全面展示中国塑料产业的窗口。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柯杰]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 2011-2017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