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资讯  >  新闻

中国科技馆30周年系列活动之“寻找曾经的你”

  中国科技馆30岁啦!

  30年里,无数的观众朋友、专家学者在这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值开馆30周年之际,我们搜罗了一批老照片,希望找到这些曾在中国科技馆留下身影的老朋友们,请老朋友们分享自己与中国科技馆之间的故事。也希望大家晒出自己与中国科技馆的合影。

  如何参与活动?

  1. 微博:

  搜索话题 #寻找曾经的你# ,转发中国数字科技馆相关活动微博,并@至少2位好友,即有机会获得中国数字科技馆创意科普卷纸一套。

  同时,活动每周会随机选出5名参与者,在活动结束后赠送本次活动的精美纪念册一本。

  2. 微信:

  用微信扫描文章末尾的二维码(或者在微信中识别他人发布的寻人海报中的二维码),在打开的页面中选择照片,生成寻人海报,将海报保存至本地后发布到微信朋友圈。

  寻人成功后,我们将从所有发布该海报的人当中,随机抽取幸运用户,赠送中国数字科技馆创意科普卷纸一套。

  同时,活动每周会随机选出5名参与者,在活动结束后赠送本次活动的精美纪念册一本。

  可同时在朋友圈发布多张海报参与活动,发布越多,中奖概率越大。

  如果你恰好是寻人海报中我们要寻找的人,请扫描下方寻人海报上的二维码填写联系方式,经确认后就能获得《寻找曾经的你》活动纪念册一本和中国数字科技馆创意科普卷纸一套!另外,您还将有机会参加活动视频录制,出现在中国科技馆的大荧幕上。

  3. 晒照片

  在微博话题 #寻找曾经的你# #全民晒照片# 之下,晒出您的两张对比照片,并@中国数字科技馆,参与抽奖。每日抽选两名用户,赠送科普卷纸一套。

  照片要求:1. 两张照片的其中一张,需同时包含人物与中国科技馆元素(建筑、展厅、展品等),可为在中国科技馆的参观留影、活动纪念照等。2. 两张照片有一定时间跨度,能够体现人物的今夕对比。

  活动时间

  2018年6月29日至8月31日

  还在等什么?快拿起手机参与吧!希望你就是我们寻找的那个他/她!

本文是中国数字科技馆(www.cdstm.cn)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我们将依法追究侵权责任。
[责任编辑:王世继]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23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