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资讯  >  新闻

【特色品牌活动】中科馆2019年“科学之夜”——Cosplay主题巡游带你穿梭未来

来源:中国数字科技馆

  2019年10月2日

  中国科技馆“科学之夜”活动闪亮登场

  你,想要在现实世界和科幻世界中穿梭吗?

中科馆;科学之夜 

  参加过2018年“科学之夜”活动的观众一定还记得活动中重要的一部分——Cosplay主题巡游,美美的嫦娥仙子、帅气的蜘蛛侠、机灵的哪吒......还有原创科幻角色闪亮登场!

中科馆;科学之夜

  2019年“科学之夜”,你们最喜爱的这一PART也将再度登场,让我们看看今年都有哪些好玩的吧!

  活动介绍

 

  这里有大朋友们喜爱的蝙蝠侠、星球大战、美少女战士等经典形象,也有小朋友喜爱的赫敏、小美人鱼、艾莎公主等可爱角色,他们会分散在中国科技馆的各个展厅,等着你来发现打卡哦!

中科馆;科学之夜

  参与方式

  在“科学真好听”版块看一场“小球阵列”与舞蹈演员交相呼应的“多媒体表演秀”,听一场“科学之夜”专属的科幻音乐会......随后跟随Cosplay演员来到各活动区域,打开活动手册,开启游戏模式!

  看完上面的介绍,你是不是已经对我们的活动产生兴趣了呢?注意注意,下面小编还有重磅消息要告诉大家:与任意Cosplay演员合影发送朋友圈,文字内容包含“中国科技馆2019‘科学之夜’”,可以到指定地点换取相应印章图案。集满30个赞后还可以找到Cosplay演员得到小奖品哦!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019年10月2日-7日/16日-18日中国科技馆 我们不见不散!

 

  中国科学技术馆展览教育中心邵翔楠供稿

 

 

本文来自:中国数字科技馆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左帅]
layui

查看更多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猜你喜欢
©2011-2023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
./t20191010_927173_taonew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