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1114_635066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资讯  >  生命科学

基因改造可使人类获得腮

来源:环球网

  基因改造可使人类获得腮 未来或生活在水下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0日报道,有专家预测,未来人类生活在水下这一想法可能成为现实。

  太空运营专家西蒙 埃维特(Simon Evetts)表示,科学家也许能够指导人类进化,赋予人们超能力。通过正确的修改,未来我们可以看到社会走向海洋的一面。

  埃维特是世界上最大的深海和太空研究机构“Blue Abyss”的太空运营总监。他的研究目前集中在如何使宇航员的身体适应太空旅行。他认为,这项研究可能很快会扩展到优化地球上的人类。

  他上周在里斯本召开的网络峰会上提出了很多问题。例如,未来社会是否会进入海洋?人们会做什么来优化自己?是否能研究出海豚和海豹是如何屏住呼吸那么久?

本文来自:环球网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李鹭]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9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
./t20171114_635066_taonew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