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取消

热门搜索

专题
首页  >  资讯  >  医药健康

中印艾滋病防控书籍获全球卫生图书奖

  本报讯 《中国和印度的HIV/艾滋病防控:管理卫生安全》一书最近荣获了国际研究协会(ISA)颁发的2017年全球卫生图书奖。该书作者卢钰苹是中国香港城市大学亚洲及国际学系研究员。

  据介绍,这本著作是该类别唯一的获奖图书。该书采用安全化理论,对比了中国和印度两国在应对HIV/艾滋病方面所采取的政策措施。同时,作者对该理论进行了一些修正,以克服其原有的不足。

  据悉,这也是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出版的图书连续第二年赢得这一奖项。2016年,其出版的《管理全球卫生安全:世界卫生组织和疾病暴发控制》一书也曾获奖。

  ISA创立于1959年,设有多个奖项,旨在表彰国际问题研究领域的优秀论文、书籍、成就和服务。其中,全球卫生图书奖颁发给过去两年出版的关于各种全球卫生问题的最佳图书。获奖人国别不限,由一个专门委员会评选而出。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宋雅娟]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 2011-2017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