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80417_74810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车主之友》

《车主之友》

开博时间:2016-11-21 21:15:00

国内第一本将汽车知识、时尚生活、汽车文化、汽车应用、购车指导完美结合在一起的汽车时尚类杂志。被消费者誉为“ 最具有可读性”和“性价比最高”的汽车时尚类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上新|丰田新一代Supra内饰曝光

2018-04-17 10:15:00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丰田新牛魔王在纽伯格林赛道测试的谍照图,而内饰设计也是首次出现在大众面前。

新一代的丰田Supra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的设计,方向盘也选用了运动式的三幅式方向盘搭以真皮包裹。

在方向盘后方还有银色的换挡拨片。整体中控台的布局也与宝马的新一代Z4有几分相似,换挡杆也变为了顶置驻车按钮。

根据此前的报道,新一代Supra也将于宝马Z4共享架构,发动机或将搭载一台3.0L直列6缸或者2.0L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丰田方面也表示,Supra并不会提供手动挡或者混合动力车型。新车预计将在年内发布,并于10月亮相2018巴黎车展。


本文来自《车主之友》

上一篇:预售10万-14.1万的奇瑞全新SUV瑞虎8来袭
下一篇:上新|新一代福特福克斯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