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81016_882777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车主之友》

《车主之友》

开博时间:2016-11-21 21:15:00

国内第一本将汽车知识、时尚生活、汽车文化、汽车应用、购车指导完美结合在一起的汽车时尚类杂志。被消费者誉为“ 最具有可读性”和“性价比最高”的汽车时尚类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全新GS5巴黎首秀

2018-10-16 15:07:00

在刚刚过去的10.1假期中,法国巴黎凡尔赛门展览中心,120周岁的巴黎国际车展,迎来了广汽传祺的首次登场。

作为此次广汽传祺带来的一款重磅产品,GS5也向欧洲观众展现了它独有的魅力。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的飞鹰振翅3.0凌云翼格栅,配合着单边三颗钻石切割的全LED透镜式前大灯使得整个车头显得十分凌厉。

车身侧面,GS5也拥有着一条极富跃动感的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到车尾,使得整个车身侧面显得更加修长。

动力上,全新GS5也将搭载传祺第三代1.5T GDI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新一代的爱信6挡自动变速器。

智能配置上,新车还拥有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全自动双区空调、前排座椅智能加热&通风等多种舒适配置。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远光灯等行业领先的安全科技也都将在全新传祺GS5上搭载。

本文来自《车主之友》

上一篇:X7官图发布 明年3月率先在美上市
下一篇:深度|所谓年轻的“中庸之道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