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200731_1032114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车主之友》

《车主之友》

开博时间:2016-11-21 21:15:00

国内第一本将汽车知识、时尚生活、汽车文化、汽车应用、购车指导完美结合在一起的汽车时尚类杂志。被消费者誉为“ 最具有可读性”和“性价比最高”的汽车时尚类杂志……

文章数
分享到:

福特全新Bronco正式发布

2020-07-31 16:56:00

  2020年7月14日,福特全新Bronco正式发布,并以全系4x4硬派越野SUV家族的形式带来三款产品——经典两门版Bronco、史上首台四门版Bronco,以及紧凑级专业4x4 SUV Bronco Sport。

  全系4x4 Bronco车型均将于2021年初开始量产,并于明年春季在北美上市。如同因定制而充满个性的Mustang一样,全新Bronco家族也为爱好者提供了丰富的官方选配部件,两门及四门版Bronco拥有超过200件原厂定制部件可选,而Bronco Sport也拥有超过100件定制部件选项。

  两门和四门版Bronco基于高强度钢框架硬派非承载底盘打造,离地间隙最大可达294mm,涉水深度可达85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3T、2.7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8kW、228kW,峰值扭矩分别为420N·m、542N·m,传动系统匹配7挡(6个行驶挡+1个专用攀爬挡)手动变速器和SelectShift10挡自动变速器。

  两门和四门版Bronco全系标配专业级四驱系统,拥有基础和高级两种四驱系统可选。基础版四驱系统采用可在行驶中进行切换的两速电控分动箱。选装的高级版四驱系统则在两速电控分动箱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一个自动模式,能够根据需求自动在两驱和四驱之间进行切换。动力通过Dana 44 AdvanTEK整体式后桥和带有Dana AdvanTEK强化差速器的前独立悬挂传递,前后桥均可选配Spicer® Performa-TraK™ 电控差速锁,提升复杂路况下的车辆通过能力。

  四门版Bronco标配布制软顶,并带有上翻功能,硬顶则拥有四区块可拆卸车顶系统,此外,硬顶版带有后部侧窗快拆功能,三秒钟即可完成拆装。两门和四门版Bronco均配有同级唯一的无框车门,车门拆卸比竞品更为方便。内饰部分,新车可选装同级唯一12英寸带有OTA空中升级功能的SYNC®4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并与带有越野导航功能的FordPass福特派手机APP互联。其还可选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外加标配带有Roll Stability Control™侧倾稳定控制的AdvanceTrac®系统和拖车摆动控制系统。

  Bronco Sport搭载1.5T、2.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3kW、18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7N·m、372N·m,传动系统匹配8挡自动变速器。此外,配备2.0升发动机的车型版本还拥有额外的变速器和后桥冷却器,让车辆在崎岖地形上长时间行驶时更加稳定。Badlands和First Edition首发限量版的4x4系统配备了同级领先的双离合器后驱结构,此外,新车拥有同级唯一的Trail Control™低速越野定速巡航功能进一步提升越野舒适性。

  本文来自《车主之友》

上一篇:长城汽车年内量产世界首款9挡双离合变速器+热效率38.3%发动机
下一篇:思域忠粉 在信仰路上坚定追逐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