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取消

热门搜索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健康与营养》

《健康与营养》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健康与营养》是国内第一本面向“新中间阶级”,提供全方位营养指导与健康资讯的高端时尚生活杂志。她...

文章数

为了美丽的春日约会,健康减肥全方位

2013-03-22 21:54:42

为了美丽的春日约会,健康减肥全方位

产品提供=TANITA百利达

春日的阳光懒懒的、暖暖的,带上心爱的他一起和春天约会去吧!想到要穿上薄薄的春装了,真担心身上一冬堆积起来的赘肉……怎样才能在短时间内健康迅速地消灭赘肉呢?健康减肥是个全方位的系统工程,涉及到摄取、消耗、调节平衡等各个方面。一些不起眼的小产品也许会成为你减肥工程中的大功臣,通过专业的测量工具,时刻掌握自己的身体数据,从现在开始健康又有持续性的瘦身计划吧!

 

健康减肥第一步:控制摄取

推荐产品:电子厨房秤

那些声称“喝水都会长肉”的MM别再给自己找借口了,保持摄入与消耗的平衡,才能达到健康、苗条的目标。准确的称量是成功减肥的必备武器,此款电子厨房秤拥有去皮功能,还配备满足家庭烹调的大型量碗,能够精确测量到1 g,让你吃进去的热量清楚明白!

21145

Tips:减肥饮食必知

1.不要过多摄入水分

勤喝水会让你的皮肤看上去水灵灵的,但是喝水也要适度,过多的水分会让你在短短的24小时内迅速膨胀起来。如果想在第二天有显瘦的效果,在头一天千万不要过多摄入水分,保持身体正常所需要就可以了,正确的饮水量是每天1 200~2 500 mL

2.合适的早餐

“早晨吃好,午餐吃饱,晚餐吃少。”这是最好的饮食建议。早上不吃只会让你精力变差,在中午和晚上会吃得更多,时间久了一定会损伤你的胃和健康,少吃多餐才是减肥王道!

3.碳水化合物陷阱

少吃单一的碳水化合物食品,如比萨饼、意大利面条等,这些会使你的体重增加。

4.远离盐分

太咸的食物除了会让你眼睛和身上水肿,还会让你进食更多的主食!

 

健康减肥第二步:控制消耗

推荐产品:活动量计

运动应建立在科学合理的“FITT”上,即找到适合自己的frequency/频数、intensity/强度、time/时间及type/类型。最理想的频数是每周运动3~4次,而每次的运动强度和所消耗热量都需要准确测量。时刻掌握身体数据的变化,才能更有效地完成减肥目标。若习惯去健身房,可配备一个活动计量计,别在腰间或放在包内,都可以准确感应并测量。这样,24小时的热量消耗情况都能一目了然。

21146

推荐产品:计步器

若想缩小腰围,请保持每天累积6 000步以上的快走。可根据个人体能,以100~120/分钟的速度步行,保持微喘程度,心跳约120/分钟,每日坚持30分钟。2~3个月内平均可减去2 kg,腰围缩小3 cm左右。推荐使用专业计步器,有效记录每天的步行数据,收获显著的瘦身成果。设法寻找步行的机会吧,例如每天上下班提前一两站下车,或干脆以步代车等。

21147

推荐产品:跳绳计

每天通过运动来消耗所摄入的热量,跳绳是最理想的方式之一,可消耗体内多余脂肪,使肌肉更富弹性。但若能科学记录跳绳次数及所消耗的热量值,你的减肥事业定会事半功倍。推荐使用TANITA跳绳计,科学记录跳绳的次数,测量消耗的卡路里。需要注意的是,每次跳绳时间要多于30分钟才可以有效消耗脂肪,每周跳绳应控制在4~6次。另外,跳绳项目前后一定要做拉伸运动,使肌肉分布均匀,避免练出“萝卜腿”,曲线也更优美好看。

21148

推荐产品:计时器

想要平坦小腹,推荐饭后站立30分钟的好习惯。贴着墙面、收紧小腹,稍作坚持,这样才能打造完美身材。把计时器调至30分钟,闹铃一响,就可以好好放松啦!

21149

Tips 运动减肥注意事项

1.健身时要戴好胸罩,选择纯棉透气性好承托力强的款式。

2.经期锻炼,运动量不宜过大,最好避开例假期。

3.大运动量的健身最好在饭后2小时进行。

4.睡觉前不宜进行剧烈运动,会影响睡眠。

 

健康减肥第三步:平衡测量

推荐产品:人体健康秤

想快点瘦下来,就要时刻关心身体数据的变化,这可是坚持下去的最大动力。准备一台人体健康秤,超大屏蓝色灯光显示,无需弯腰便可轻松看数据。超厚钢化玻璃,厚实坚固,稳定性极高。时尚的外观设计,直观的数字显示,每天称重,时刻查看自己的减肥效果。

21150

推荐产品:脂肪测量仪

肥胖人士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那就是体内脂肪量严重超标,而传统的减肥方法往往只是注重体重的减轻,却不知减去的基本上是水分,弄不好还把保持健康身体所需要的肌肉、骨骼成分也给减少了,一旦恢复正常饮食极易出现反弹。百利达脂肪测量仪能够测量体组成,计测出体脂肪率、体水分含量、基础代谢、体内年龄等7个项目,并且可以根据女性生理期荷尔蒙的变化状况告知他们减肥的最佳时期,通过运动等锻炼方法,针对性地减轻体内的脂肪,保持体内各项指标的平衡,使身体各组成部分的比例保持协调,实现健康又有持续性的乐活式平衡瘦身。

21151








上一篇:学会慢生活
下一篇:嘴巴透露的健康信号有哪些?
©2011-2017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