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取消

热门搜索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科学大众》

《科学大众》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办于1937年,是我国创刊最早、影响最大的科普刊物之一。现由江苏省科技厅主管、江苏省科协主办。70多...

文章数

形形色色的外星人

2012-12-17 20:35:46


/ 木糖猫

 

关于外星人,科学家还仅仅停留在推测上,但是在科幻小说、好莱坞电影和电视剧里,我们已经能看到形形色色外星人的身影。他们有好的,有坏的,有热爱和平的,有超级搞笑的。你心中的外星人是什么样呢?也许未来,你真有机会与外星人面对面呢!

 

NO.1

《外星人E.T.

——最孤单无害的外星人

外形: 又萌又可爱  杀伤力:无

如果你发现了一个长着海龟一样的肚子、弹簧一样的脖子的小外星人,你会怎么办?男孩艾里奥特用巧克力豆将他吸引回家,收留了这个小外星人E.T.

艾里奥特和兄妹们把E.T. 藏起来,教他说话、认识物品、逃脱想要抓他的大人。在得知小外星人想要回家的想法后,艾里奥特兄妹们又想出各种办法送小外星人回家。

飞船来了,E.T. 和艾里奥特拥抱,然后走上斜梯,消失在光芒中……

E.T.,你还记得河边那个守了你一晚上的艾里奥特吗?

 19955

NO.2

《保罗》

——最欢乐搞笑的外星人

外形:搞怪、喜感 杀伤力:★

你相信吗?有的外星人不是来摧毁地球的,他们是来搞笑的!

两个狂热的科幻粉丝从英国去美国参加漫画大展,随后去参观一些著名的UFO 发现地。在那里,他们居然真的遇上了一位尖下颏、大眼睛的“痞子”外星人——保罗。他是60 年前被困在地球,又被科研基地囚禁研究,超能力一流的外星人。两个人相信了他的话,走上了“帮保罗回家”的路途。

保罗说:过去的60 年里,人类一直将我的脸印在饭盒、T 恤之类的垃圾上面,就是为了当人类真的遇到我时,不至于神经错乱!

 19956

NO.3

《阿凡达》

——最爱自然的灵动外星人

外形:高大、优美 杀伤力:★★

如果有一天,地球人在利益的驱使下,去掠夺别的星球,你会站在哪一边?

色彩斑斓充满奇特植物的潘多拉星球上,生活着崇尚自然的纳美人。他们3 米多高,皮肤幽蓝,与动植物心灵相通,讨厌杀戮和掠夺。潘多拉星球上有稀有矿物,但不适宜人类生存。

阿凡达,像风一样奔跑……

 19957

NO.4

《火星人玩转地球》

——最大脑袋的荒诞外星人

外形:邪恶、无常 杀伤力:★★★

如果有一天火星人派出大队飞碟包围地球怎么办?

这些脑浆为绿色的侏儒火星人一边高喊:“不要跑,我们是朋友”,一边用激光枪射杀地球人。他们不远万光年来到地球,才不是为了和平,而是为了抢夺资源。面对强大的火星人,地球人根本无从抵抗。直到一个偶然机会,穷凶极恶的火星人听到一首带着真情实感的老歌,一个接一个脑袋爆裂而死。地球人才得以消灭入侵的火星人,重建家园。

火星人说:为了和平,大家准备唱歌吧!

 19958

NO.5

《普罗米修斯》

——最异形的外星人

外形:恐怖、惊悚 杀伤力:★★★★

“普罗米修斯”号,带领你踏上浩瀚之旅。

21 世纪末,人类的科技水平已高度发达,克隆人技术和宇宙航行早已不再是梦想。与此同时,许多科学家仍孜孜不倦地探索人类起源的真相。通过对许多古老文明的考察与对比,科学家伊丽莎白和查理发现,人类可能是由一个遥远星系的外星人创造的。于是,他们乘坐宇宙飞船“普罗米修斯”号前往那颗未知的星球。经过对当地的考察,地球人的设想成功得到印证。可是他们贸然探查“神的秘密”的行为,也将自己引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这里很危险,别来!

19959






上一篇:寻觅地外生命
下一篇:动物界的活化石鹦鹉螺
©2011-2017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