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1129_556249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科学大众》

《科学大众》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创办于1937年,是我国创刊最早、影响最大的科普刊物之一。现由江苏省科技厅主管、江苏省科协主办。70多年来,杂志秉承“科学大众化、大众科学化”的宗旨,矢志不渝地为提高中华民族特别是青少年科学素质服务,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得到了毛泽东、周恩来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肯定。

文章数
分享到:

AR/VR 靠边站, MR 说要终结这一切!

2016-11-29 17:26:34

对于虚实,中国哲学有过这样的解释:虚中有实,实中有虚,虚既是实,实既是虚。 真是想不到,新科技竟然能给哲学的虚实观带来切题合意的新注解……

 

梦幻太虚,虚得令人遗憾


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心脏医生吗?想,但是学习过程太艰难。没关系,戴上增强现实眼镜,眼前便有许多真实的人体心脏供你实习。虽然它们都是虚的,但你可以真实地在虚拟心脏上练习各种手术,这样你很快就能练成一个医术高超的心脏医疗专家了。

上一篇:再见,登录密码
下一篇:医学手术迎来新革命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