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80702_816081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科学之友》

《科学之友》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倡导大众理解科学。

文章数
分享到:

请将每天的好奇心释放

2018-07-02 23:23:00

  “请将每天的好奇心释放。”这句话是爱因斯坦的名言,也是法国艺术家Yanis Georges的座右铭。Yanis 现在是一位3D艺术家、动画师,同时还涉足插画、街头艺术和影像等多个领域。Yanis秉承着“探索无止境”的态度,每天都尝试着创作新的3D艺术作品。

  Yanis的作品看起来花里胡哨,但又充满细节。他摆脱了3D科技的帽子,将它当成一种真正的艺术创作手段,用它来实现自己每天不同的奇思妙想。这个系列中的作品题材丰富,质感和色彩也十分多变。整体看起来,就像一些来自世外的生物和结构:有一些维持着有机型态,有一些则像几何形的外星生物细胞。感觉仿佛进入了某种外星生物的体内,每个元素都成了细胞,每条丝线都可以感受到来自外星的脉搏。

本文来自《科学之友》

上一篇:极简大法:化繁为简的胶囊衣橱
下一篇:神秘的伏姜——宋氏道安伏姜制作工艺流程
©2011-2020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