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世界博览》

《世界博览》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世界博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主管,世界知识出版社主办,为国家百种重点期刊之一。创刊于1984年,曾伴随跨世纪的一代少年、青年一步步走向成熟,名字为众多的中国人所熟悉。

文章数
分享到:

中华民族到了该娶老外的时候

2013-03-20 19:35:48

中华民族到了该娶老外的时候

/北美崔哥(华人脱口秀笑星,现居西雅图)

 

上期说到嫁老外,这期崔哥就来说说娶老外的事儿。

中国人必须走出国门,打出自己的品牌。什么是自己的品牌呢? 就是生出来的孩子要姓中国人的姓。你给老外生了孩子,姓个外国姓,像什么施瓦辛格呀,凯迪拉克呀什么的,那叫给外国产品作加工,不是自己的牌子。

随着中国人民从贫农变成地主老财,老外纷纷来华,娶我们中国妹子作太太,俗称攀高枝。对此,我们中国男人要化悲痛为力量;要采取行动,以毒攻毒,你娶我姐,我就娶你妹。那是必须的!

国外不兴计划生育,我们中国男人又务实,讲究埋头苦干,每人生个七八个孩子不成问题。中国人多,干什么事都大手笔,不出十年,准保能生出好几个美国来。这叫不战而趋人之兵。

不过,中国男人要娶老外,还是相当任重道远的。首先要锻炼身体,增强抵抗力,要能做到洋太太翻身时不会误伤自己。周总理常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毛委员也讲过,保存自己,才能更好地消耗敌人。(诸位其实可以把这两句记下来)

第二,中国男人要有预谋地积累胸毛,前胸和后背都应该有毛,让人看上去误认为你穿了一件毛坎肩。要多吃黄油和cheese, 就是奶酪,这样才能逐步培养出臭胳肢窝的味道。

第三,中国男人要逐步融入美国主流社会,多干一些美国白人经常干的事,比如,如果有人故意超车,不要在心里骂人家,要摇下车窗,抬手就是一枪,这种举止在美国女人眼里特别性感,绝对纯爷们。另外,中国男人骂人的时候不要动不动就骂人家的妈,要多学美国人,谁惹你你就骂谁,直截了当:Fuck You!(发克油!)

第四,见着白人妇女要显示出欧美男人的魅力,不要握手,要拥抱,要亲脸颊,要说甜言蜜语,比如 Honey (我的蜂蜜)Sweetheart (我的甜心),即便对方有糖尿病也爱听你这么叫她。如果想追求某女性,千万别写情书,那样太屌丝了,要特别坦率地对女方说,“你好小姐,一起睡个觉好吗?”

也许有人会说,欧美女人喜欢高大威猛,中国男人这么矮行吗?这种话绝对是反革命言论,看看人家拿破仑,普京,要多矮又多矮,别说女人,连男人都想嫁给他们?

总之,中华民族到了该娶老外的时候,既然睡了好几个世纪好不容易醒了,就干脆到别人家的地牌上,像个爷们似的干点正事儿吧。

 

上一篇:导演李安:我希望把东西方好的东西结合起来
下一篇:我认识的东欧性工作者
©2011-2022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