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新品--中国数字科技馆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名刊精选  >  《世界博览》

《世界博览》

开博时间:2016-07-01 14:43:00

《世界博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主管,世界知识出版社主办,为国家百种重点期刊之一。创刊于1984年,曾伴随跨世纪的一代少年、青年一步步走向成熟,名字为众多的中国人所熟悉。

文章数
分享到:

时尚新品

2013-06-26 21:26:00

 

自然唤醒每一天

产品名:The Peaceful Progression

标签:闹钟、释放香气

亮点:这是一款能释放气味和播放音乐的新型闹钟。它会在闹铃唤醒30分钟前,点亮时钟上方的灯光并在接下来的半小时内缓慢增亮,同时释放香味来刺激感官。当还剩15分钟时,闹钟会播放6种来自大自然的不同声音,包括海浪、雷暴、白噪音、春雨、山涧、小溪。

售价:约600元人民币

点评:Peaceful Progression能够让用户达到自然醒的状态。并能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不同音乐和香味。

22666 

可弯曲的电视

产品名:LG EA9800

标签:OLED、弯曲屏幕

亮点:LG EA9800电视采用业界最前沿的可弯曲屏幕Ergo-nomic设计。圆滑的造型、4.3mm的机身和17公斤的总重量,都要归功于它碳纤维材质轻量化的坚韧边框设计。第一个具有弯曲屏幕并支持3D技术的EA9800,也将带给观看者有如亲临IMAX影院一样的感受。

售价:约8.5万元人民币

点评:弧面屏幕使整台电视的屏幕与观众眼睛等距,有效解决了因屏幕过大导致边缘视觉失真的问题。

22667

骑车发电

产品名:Siva Cycle Atom

标签:移动充电、自行车

亮点:Siva Cycle Atom自行车充电器被安装在自行车后轮上(安装时需要将车轴拆开),然后通过车轮的转动收集电力。Siva Cycle Atom有两个不同的功能,它既可以直接在行车过程中通过USB为手机充电,也可以为随设备配备的一块1300mAh可拆卸蓄电池充电。

售价:约550元人民币

获取通道:sivacycle.com

点评:对于那些每天骑车上下班的人来说,行驶到目的地后拆下充电模块就可以充当移动电源了。

22668

22669

用心跳回馈

产品名:Instabeat

标签:心率监测、游泳

亮点:Instabeat主要面向游泳运动,在游泳之前先将其装在你的泳镜上,并贴紧在太阳穴附近。Instabeat配备一枚光学传感器,经过检测佩戴者的颞动脉来反馈心率信息。它通过三色LED灯让你知道游泳过程中脂肪燃烧、心跳、往返数、翻身次数、呼吸次数等信息。

售价:约900元人民币

点评:佩戴Instabeat可以让你的泳镜更加智能,通过即时的身体信息回馈,了解你的训练强度。

22670

22671

头戴式望远镜

产品名:Kabuki Glasses

标签:自动对焦、头戴式

亮点:Kabuki Glasses是一款结合了眼镜和望远镜功能的望远产品。整体重量仅有92克的Kabuki可以让你像普通眼镜一样轻松佩戴在头上,如此一来便解放了双手。Kabuki配备自动对焦功能,最高支持4倍光学变焦,无论使用者看向何方,视野内均能保持画面清晰。

售价:约2000元人民币

点评:不管是去看演唱会还是大型赛事,望远镜一直都是件必不可少的装备。

22672

一周“八天”

产品名:5200 Gondolo

标签:百达翡丽、八天动力存储

亮点: 百达翡丽这款Go n d o l o系列的全新腕表,采用长方弧形表壳,彰显装饰艺术风格。使用Silinvar材料打造的精致机芯组件,拥有八天动力储存显示、指针式瞬跳日期显示以及超大视窗的星期显示。通过手动上弦,可以在表盘上半部的动能储存位置查看剩余能量。

售价:新品未定价

点评:稳坐世界名表第一把交椅的百达翡丽依然用她不可抗拒的设计美学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22673

为健康把脉

产品名:Kinsa

标签:体温计、实时健康地图

亮点:Kinsa智能温度计与传统的水银或电子体温计有所不同,其本身只是一个温度传感器,通过3.5mm音频接口与智能手机连接并把手机作为数据载体。配合专门的软件来判断病人的发烧程度,并给出合理的应对方案,同时它会匿名将此次测量结果上传至数据库。

售价:约150元人民币

点评:如果Kinsa大范围应用,那么通过数据库你完全可以独立获取最快的卫生警告。

22674

新生代的梦想

产品名:Friend-ME

标签:概念车、八零后

亮点:搭载着Pure DriveHybrid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日产Friend-ME,将“四座同芯”作为核心研发理念,通过独特的中控设备实现车内乘员间的信息同步共享。每位乘客分别可通过中控台、鞍座及后座中央的液晶显示器看到车辆的各项资讯或是一起享受多媒体平台。

售价:新品未定价

点评:时尚酷炫、简约舒适、个性灵动的Friend-ME可以说是为充满活力的八零后打造的座驾。

22675











©2011-2022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