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取消

热门搜索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李君

李君

开博时间:2016-11-21 19:05:00

《汽车与驾驶维修》编辑

文章数

用车 | 停车是门大学问 您知道么?(下)

2016-03-07 11:16:18

 

37857

 

和大家聊完了停车时的禁忌问题,发现问题,现在应该说说如何避免问题的发生了……

 

停车学问之注意事项篇

 

01

停好车后将后视镜折起

很多车主朋友都有停好车后将后视镜折起的习惯,尤其是在一些空间狭小的地方停车时,这样不仅能方便其他车辆通行,也能给自己的爱车增添一份保障,避免其他车辆驶过或旁边车辆乘客上下车时出现不必要的剐蹭。

 

37858

 

02

停好车后最好在车内留电话

外出办事,临时停车在所难免,可由于不少地方停车位紧张,您停车的位置可能会给其他车辆造成不便,或您临时占用了别人的停车位,这时候建议大家在车内留一个挪车电话,一旦对方需要挪车,方便及时和您取得联系,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37859

 

03

空间狭小尽量倒车入位

有些车主朋友为了图方便,喜欢一头扎进停车位,但在一些空间狭小的地方,车辆倒出来的时候会非常麻烦,可能需要反复挪好几次才能出得来,所以建议车主朋友尽量倒车入位。

 

37860

 

04

降下车窗观察或让乘客下车指挥

停车时,如果您空间感不强,对车辆周围的情况没有十足把握,建议降下车窗,一来可以在必要时探头查看车外的情况,二来也可以及时听到车外的动静。如果车内有其他乘客,也可以让其下车帮忙指挥,安全保障更高。

 

37861

 

05

停好车后,确认车门是否锁好

对于配备遥控钥匙的车型来说,一些不法分子会使用电子干扰装置来妨碍车主正常锁车,一旦您没有锁好车便离开,车内财物很可能会失窃。建议大家按下锁车键后,拉一下车门确定是否真的锁好了。






上一篇:新车 | 蔚揽旅行轿车公布售价29.98万~43.58万元
下一篇:用车 | 停车是门大学问 您知道么?(上)
©2011-2017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