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取消

热门搜索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聂俊杰

聂俊杰

开博时间:2016-11-21 21:04:00

北京科学技术期刊学会编辑

文章数

斯巴鲁SUBARU XV

2013-04-18 13:43:02

        S U B A R U X V是斯巴鲁以“都市中的激情”为设计理念、以满足城市多元化生活需求为目标推出的全新车型。这一车型大胆突破S U V车型固有风格,由内而外散发出动感时尚、极具个性的魅力。通过前卫动感的外观设计、稳定优异的动力性能、宽敞的车内空间、舒适便利的车内配置,S U B A R U X V将运动与休闲融为一体,在燃油效率、驾驶乐趣与时尚、个性外观之间达成最佳平衡,不仅深刻体现出斯巴鲁对于跨界车型设计理念的独特理解,而且定义了斯巴鲁新一代跨界车型的发展方向。
        在外观上,S U B A R U X V 整体车形线条优雅流畅,空气动力性能优异,以鲜明风格打破传统约束,彰显跨界功能。线条硬朗的轮拱体现出其 广泛的道路适应性能, 醒目的1 7 英寸铝合金轮毂则流露出融运动与休闲为一体的特点。空间宽阔的车内, 带有换档拨片和各种控制按键的多功能方向盘结合黑色为主的内饰,彰显出强烈的运动气息。中央控制台顶部设置有信息显示器,可以为驾驶者直观显示主动安全性监控、平均油耗等丰富的行车信息,既有利于行驶操控又有利于行车安全。S U B A R U X V令人满意的动力性能来自其配备的斯巴鲁第三代2.0L水平对置发动机。这一新型发动机通过采用长冲程设计, 精确控制进气、燃油和温度,进一步提高了燃油效率并降低了尾气排放。其最大功率110k W、最大扭矩196N·m的充沛动力,既可以使车辆轻松应对坎坷路面,同时又能保证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平稳流畅地巡航。


上一篇:可以放在皮卡上的皮卡
下一篇:玩者无疆
©2011-2017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