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取消

热门搜索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时潇

时潇

开博时间:2016-11-21 21:06:00

《旅行摄影》编辑

文章数

当旅行变成职业每周一达人

2012-04-06 10:37:48
    旅行是一种态度,是关于梦想与成长,自由与坚持。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在路上”的梦想,“世界最好工作”并非是之前大堡礁的那位看护人,而是一份以旅行为职业的工作,你觉得如何?
15408
——张曦骏  旅游体验师


    旅游体验师是一个在中国新兴的职业,我的主要工作是在一个玩乐社区交流旅游攻略,为网友提供旅行计划的建议,有时候会跟旅行社、航空公司合作,进行线路评价和推广。我大概一个月会有一次旅行,很多时候为了获得丰富的信息,不想去的地方也要去,累是很累,但也乐在其中。
Q&A
《旅行摄影》:旅行中必做的是什么?
职业习惯,我会坚持每天10条微博直播,与网友分享我的行程。我还会买星巴克在每个城市的杯子。
《旅行摄影》:成为旅游体验师的必备素质有哪些?
没有硬性标准,我觉得至少要旅游经历丰富、文字表达能力强、亲和力和现场感染力好。
《旅行摄影》:你是怎么进入这个职业的?
我是通过一档叫做《非你莫属》的电视节目应聘到这个职位的。


上一篇:时潇 旅行摄影 的简介
下一篇:栖居的艺术 最佳气场艺术酒店
©2011-2017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