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取消

热门搜索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  媒体达人  >  王静

王静

开博时间:2016-11-21 20:51:00

《科学之友》编辑

文章数

   科学之友辟专栏报道能源新科技

2012-09-24 15:14:31

916日上午,太原煤炭交易中心锣鼓喧天、彩旗飘扬,由山西省人民政府、商务部、科技部和国家能源局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隆重开幕。 

     本届能博会以绿色能源与转型跨越为主题,会期三天,展区面积达36000平米,共有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9000余名专业客商和137家重点企业报名参展,其中国际企业47家,国内企业90家。这些企业中包括26家世界500强、30家中国500强,25家中央企业、12家山西省属企业、5家外省省属企业以及41家民营及其他类企业。主要内容有展览展示、高峰论坛、投资贸易等.

科学之友杂志社派多名记者组队参加了会议,现场采访了多家公司、厂商,紧盯目前绿色能源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科研项目予以深入报道,并派员跟踪这方面的最新进展。为促进我省更好、更快地转型发展,把世界以及我国在能源领域的节能新方法,新工艺及时地介绍给公众,科学之友杂志打算开辟专栏连续报道,普及这方面的知识,真正让高新技术走进寻常百姓家,真正贴近百姓生活。

上一篇:王静 科学之友 的简介
下一篇:科友摊位人头簇拥
©2011-2017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