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80627_812713_taonews.html
海翼号水下滑翔机模型
分享到:
展品简介

   水下滑翔机是近年来由美国率先研发的自 主式水下载具。它不需要燃料作为动力,可以长时间、长距离的在水下运动,可以安装温度、盐度、深度等各种传感器以收集海洋物理资料,同时可以用它来探雷、布雷等,具有非常重要的军事用途。内部结构主要包括控制系统、压力传感器、浮力调节系统、电池组、无线电接收器等。

  水下滑翔机通过改变重心相对浮心的位置,实现姿态的调节和控制.根据实际需要, 水下滑翔机可以通过液压系统将液体从外皮囊内压入密封的滑翔器壳体内部或从密封的滑翔器壳体内部压入外皮囊内,改变自身的体积,产生下沉或上浮的动力,同时调节载体重心,实现纵向滑翔。

展品视频
展品漫画
数字看展品
©2011-2019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