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60度VR转椅
分享到:
展品信息
展品简介

     介绍:VR360度转椅是我馆VR科普体验厅最受欢迎的展品之一。是一种拥有极强沉浸感的VR设备,体验者坐在椅子上绑好安全带,带上VR眼镜。眼镜中拥有多款游戏,转椅会根据你眼镜中的游戏内容上下翻转,让体验者上天入地仿佛身临其境。本展品不适合一米二以下的小孩和60岁以上的老人及患有心脏病、恐高症、高血压等相关疾病的游客。

    具体操作:游客坐入VR转椅、操作者绑好胸部安全带并勒紧、绑好腿部安全带并勒紧、带上VR眼镜、最后检查眼镜和安全带是否绑好确保无误、让游客双手握紧扶手、告知游客开始游戏让其有心理准备。游戏开始后要确保转椅周围不能有其他游客,以免转椅在旋转中撞到其他游客。如果游客在体验中感到不适,操作者可以踩踏紧急制动按钮停止游戏,转椅会自动归正。体验结束后,由操作者首先摘下游客的眼镜、然后解开胸部和腿部的安全带、游客起身离开转椅,体验结束。

展品视频
展品漫画
数字看展品
©2011-2022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