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取消

热门搜索

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7夏令营  >  2017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  >  黑龙江省

品时代科技,感科技魅力

来源:

单熙紫  黑龙江省肇州县第二小学五年六班

 

2017年4月24日上午,我们五年六班全体同学去我县科技馆参观。一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我也很高兴,还不知会有哪些有趣的东西。

走了二十分钟左右,我们就到了科技馆,一进入科技馆的大门,就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了——真是太神秘了!我觉得最奇怪的就是那个“球幕影院”了。它非常大,是一个半球形、黑色、充气的!突然,球幕影院里放映了《恐龙灭绝之谜》。这个影片就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大家七嘴八舌的议论着。过了一会,石老师说:“我们大家站好队一起进去吧。”话音一落,我们一个接一个按顺序进去了,找了一个适合自己的地方坐下去,开始看电影。电影刚刚开始,就有一只凶猛的大恐龙张着血盆大口向我们冲过来。胆子小的同学开始尖叫,胆子大的也不敢直视大恐龙。接着,影片像我们介绍了:翼龙、腕龙、长颈龙和马门溪龙。可就在这时,镜头突然转向了外太空。怎么回事?原来是一颗小行星就要撞上地球了!这颗小行星撞上地球后产生相当于十万枚原子弹的力量,恐龙就这样从地球上消失了。

电影结束后,我们又去观看了机器人表演。机器人的本领可大了,会倒立、雄鹰展翅、金鸡独立,而且既会唱歌又会跳舞。它随着音乐跳起了轻快的舞蹈。表演结束后,同学们赞叹连连。表演结束后,同学们更是对它的表演赞不绝口。

看完了表演,我们又去玩了一些机器和模型。我玩了:声驻波、对称脸型、光的路径……玩完之后,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这次的参观让我了解了不少的知识,祖国的科技真发达,我真高兴!

 

(指导教师:程丽颖  肇州二小)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黑龙江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7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