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取消

热门搜索

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7夏令营  >  2017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  >  内蒙古自治区

观科技馆有感

来源:

观科技馆有感

 

袁博    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北京师范大学乌海附属学校四年级(3)班

    今天,一到学校就听到一个好消息,老师们要带我们去乌海的科技馆去参观,同学们听到后,都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在公交车上,同学们有的看书,有的做游戏,有的正在睡觉,坐了一个多小时才到站下了车,张老师组织我们有序站队,他说每个小组都有一门自组的实践体验课程,同学们分组跟着老师进入了科技馆教室。

      我们组进入了机器人展厅,一进去,就看到了引人注目的机器人“小薇。”介绍员姐姐说:“小朋友们,你们想让小微表演什么呀?”大家异口同声地说:“小苹果舞。”于是,小薇就跳了一场精彩的小苹果舞参观完机器人表演的舞蹈,我们又往里走了走,看见了 “超级劲舞机器人团”,他们为我们表演了各种舞种、杂技。接着,我和伙伴刘洋、徐克强、石皓天、刘硕又去了时空隧道,一进去,我们就有一种摇摇欲坠的感觉,我们都大声尖叫了起来,鼓足了勇气,冲向出口。然后我们又去了风速体验台,知道了十二级风能一下就把我们吹起来,那感觉实在是太刺激了。我们还去了自由坠体、马拉松等等这一次的科技之旅使我受益匪浅。我顿时觉得科技是如此的神奇,如此的伟大,一项项旷世、先进的科技成果的诞生,一个个神奇、实用的电子设备的问世,给现代人们的生活注入了便捷、丰富的元素。而电视、电脑、空调等电子设备的日益更新,更让人们享受到了生活的乐趣与多姿多彩。我不禁对那些发明者肃然起敬,正是他们对科学的无限热爱,不懈追求与刻苦钻研,才引领了各项成果的相继问世,服务人类。

      这些科学家和发明家付出了这么多的努力,为祖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科技的力量是无限的,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留心观察生活中的事物,长大为祖国做出贡献。             

  

  指导老师:张巧玲  北师大乌海附校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内蒙古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7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