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取消

热门搜索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7夏令营  >  2017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  >  青海省

科技馆观后感

科技馆观后感

诺派拉毛  天峻县第二民族小学

科技馆是我迫不及待想去的地方,放假了妈妈就带我去参观科技馆。

当我还没有到科技馆的时候,我是多么的好奇,有多少科学问题等着我去发现呢!终于到了科技馆,走进科技馆的大门,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好看的好玩的没见过的可真多啊!比如:时光隧道、恐龙的化石、机器人世界展区,还有小宝宝在妈妈肚子里的情形,还有一个小怪屋呢!

我最喜欢的还是时光隧道和那个小怪屋,时光隧道其实就是外面有个很大的显示屏,显示的是许许多多橙色的顺时针转动,一走进去,里面天旋地转,好像人在转动似的,像是进了美丽的童话世界一样,特别美丽。接着我们走到了神秘的小怪屋,进去之后感觉人总是在倾斜着的,有一种快要跌倒的感觉,真是奇妙。

哦,我还知道了原来我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是多么小,又是多么的可爱。还有,我早就听妈妈说过,恐龙是最早的爬行动物,我在那儿也看见妈妈所说的恐龙化石,第一层我看见了它的脚部分和身体的部分,第二层我看见了它巨大的头和比长颈鹿还要长的脖子。一转头,呀!那里怎么那么热闹,原来是两个机器人正忙着下棋呢!还有一个机器人正在打扮自己呢!还有一个机器人旁边一个摇控器,我连忙跑到机器人的面前,拿起摇控器按了一个键,机器人弹出了优美的琴声,又按了一个键,机器人又跳了曲舞蹈,它的舞姿很优美。

这次的科学之旅,让我知道科学在人们的世界里是无处不在的,还让我领略到人发展的奥秘,科学的伟大,在今后漫长的日子里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断探索新的知识和伟大的科学。

(辅导老师:王进珍  天峻县第二民族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