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山西省

走进科技馆

来源:
      科技像春天的阳光,普照人间;科技像夏天的花朵,五彩缤纷;科技像秋天的果实,饱满甘甜;科技就像冬天里的棉袄,时时温暖我们的身心。有了科技之光,人类的创造能力就如同滚滚洪流,推动着社会的飞跃发展。

科技发展不仅让人们的出行更加便捷,而且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今天,我就和同学们一同前往科技馆,感受那科学的新鲜和刺激。进去时,我们一起大声欢呼:“终于来到了自己梦寐以的科技馆。”我和我的伙伴们先一起去了球幕电影。动感球幕电影厅看到一半时,突然,画面中的一头恐龙奔跑过来,张开嘴巴,好像已经饥渴难耐了。当它朝向我们时,我们都吓了一跳,包括我,变化莫测,无处不在。科技是多么的美妙、神奇。

看完球幕电影后,我们又去体验了反应测试仪。仪器是一个威武、雄壮的鳄鱼,旁边的人都不敢把手放入鳄鱼的嘴巴里测试。这时,我为了出风头,便心惊胆战的将手放入里边。这样测试,有一种死里逃生的滋味,我的心跳越来越快。突然,鳄鱼的嘴巴一动,我的手便敏感而又迅速地缩了回来。我在一旁还时不时跟受了惊吓样的,大声地“哇,哇! ”测试结果出来了,我的反应速度是快,心里便乐开了花,忘却了当时的恐惧。

王老师被我惊人的反应给吸引了,便也想出出风头,来测试一下。当时,王老师也被鳄鱼的那种气势给压倒了。但是,在我们的各种邀请中,王老师终于鼓起了勇气,挑战鳄鱼。王老师的手已经放进了鳄鱼的嘴巴,我们屏息等待鳄鱼的突袭,刹那问,鳄鱼发怒地咬了下去。王老师以惊人的速度逃出了鳄鱼的魔爪,反应速度相当快。而我的风头,早已经被王老师夺走了。

鳄鱼测试告诉了我们,面对困难,决不能放弃,要勇敢地去尝试、去锻炼。同时,它还可以测试我们的身体是否健康,反应能力的强弱。科技果然是我们的良师益友,促使我们进步。科技果然是我们的医生,时时刻刻保证我们的身心健康。观看了这么多科技艺术的精华,使我走出了迷茫的科学观念道路。使我读书越来越刻苦,越来越认真。使我找到自己的理想,将来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成为国家栋梁!科技,黑夜的光明;科技,挫折的克星!

屈诗涵  永济市实验小学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山西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