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70213_452936_taonews.html
专题
首页  >  专题  >  媒体视点

可能是最帅的"侦察兵":牧马人Rubicon Recon官图 2月海外发售

来源:
 日前,Jeep官方发布了一组牧马人Rubicon Recon特别版车型的官方图片。与2017北美车展上亮相的牧马人Sahara Winter相同,新车也是现款牧马人(代号JK)收官之作的其中一款特别版车型,将在2月下旬海外上市销售。而全新一代牧马人(代号JL)则将会在今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此外我们最新获悉,这款车也会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国内亮相。

1

2

Recon字面上拥有侦查的意思。从官图来看,作为现款牧马人收官之作的特别版车型之一,新车拥有更加粗犷越野的外观风格。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采用了黑色哑光涂装,车身上则采用花岗岩图案进行修饰,前翼子板处还拥有Recon的专属标识。除此之外,新车还针对其越野性能进行了提升,将前桥以及前/后差速器升级更加坚固,并且提升了悬架性能。新车的标准车型将提供32英寸轮胎,并可支持用户选装35英寸轮胎。

3

内饰方面,牧马人Rubicon Recon(侦察兵)特别版车型内饰采用了深色配色,搭配上红色的储存网、安全带以及座椅缝线等特别装饰件,提升了该车型的内饰效果。

动力方面,牧马人Rubicon Recon(侦察兵)特别版车型依旧搭载了一台 3.6L V6 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 284Ps,峰值扭矩 347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 5 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louzhen]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9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
./t20170213_452936_taonew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