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907_348351_taonews.html

河北省科技大会·河北省科协第九次全省代表大会

来源:河北正定科技馆

  2016年7月11日,河北省科技大会·河北省科协第九次全省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市河北会堂胜利召开。来自全省各界的代表欢聚一堂参加了这次盛会,河北省天文协会理事长、河北正定科技馆馆长秦瑞强参加了这次会议。

  这次大会与河北省科技创新大会同期召开,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科协工作的高度重视。这次大会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出发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动员令,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河北的新形势下召开的,是团结和动员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建设创新型河北而努力奋斗的动员大会、誓师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全面激发创新活力、着力提升创新潜力、广泛汇集创新动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各位代表认真学习大会精神,深入扎实地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托,积极参与创先争优行动,努力在加快建设新型河北进程中建功立业,大显身手。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
[责任编辑:wujiazi]
 收藏:0
分享到:

留言

相关资讯
科普知识
科普活动
点击排行榜
©2011-2019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