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1204_450263_taonews.html

沈阳:18米长涂鸦风筝亮相风筝节

来源:中国数字科技馆

  长达18米,由百名市民亲手绘制而成的“老虎”涂鸦风筝在沈北亮相。现场还有霸气的60米长龙软体风筝、各色的传统风筝、龙串风筝、特技风筝等齐齐亮相,让风筝爱好者们一饱眼福。

  5月23日,第三届中国(沈阳)怪坡国际风筝大赛暨第十八届槐花节启幕,现场可爱的老虎软体风筝、憨态可掬的小熊软体风筝、蜈蚣风筝等在天空飞翔,引来很多风筝爱好者的驻足围观。

  此次活动的亮点是一个长18米的风筝,吸引百余爱好者发挥创意,将一只栩栩如生的老虎绘制在风筝上。据悉,现场参与者以小朋友为主,有专业老师指导,随后由专业风筝队将其放飞。据主办方介绍,本届风筝大赛邀请到专业风筝队伍13支,沈阳市内业余队伍10余支,共有200余名专业人员参与到本届大赛中。此外,现场还有1000余名风筝爱好者参与活动,新增设的“儿童DIY”风筝区,可以让孩子体验创造的快乐。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
[责任编辑:蒲潇]
 收藏:0
分享到:

留言

相关资讯
科普知识
科普活动
点击排行榜
©2011-2019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