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60727_347222_taonews.html
未来交通
 收藏:0
分享到:
展品信息
交通
中国科学技术馆
科技与生活D厅
展品简介

  这件展品让观众通过参与未来交通的设计,激发其对未来交通探索的兴趣和遐想。

  通过左侧的屏幕,观众可看到已有的设计图案。右侧屏幕上则包括“绘画未来”和“创意无限”两种互动体验方式。“绘画未来”为观众准备了五幅关于未来交通工具的精美设计作品,观众可选其中一幅作品,跟随屏幕引导模仿绘画一种未来的交通工具; 在“创意无限”中,观众可以创作并保存属于自己的未来交通工具。 
  交通的发展与人类文明的进步息息相关,交通工具和方式的改进不仅提高了人们出行的速度,扩大了人类可以到达的领域,使人们真正可以在天空中飞行、在地面下潜行、在海上航行,达到我们所居住的这个星球的各个角落。
  这件展品让观众通过参与未来交通的设计,激发其对未来交通探索的兴趣和遐想。
 

展品视频
展品漫画

留言

数字看展品
©2011-2019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