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180626_812125_taonews.html
“畅想未来”
分享到:
展品简介

   展项以语音留言和互动投影相结合的方式,让参与者对改革开放的深入发展和未来美好社会的宏伟蓝图展开畅想、想象和憧憬。

  未来科技给人类留下了无限的想象空间和科研前景。

  因为,人类到目前为止,对自然科学的认识,恐怕连整个自然奥秘的亿分之一也没有,所以,未来科技,并不是指虚无缥缈的猜想和臆想,而是硬实需要人类去研究和发明创造的科学技术,只是,我们目前还没有达到那样的先进水平而已。

  其实,人类科学技术发展是个漫长的历程。没有人怀疑,近百年来,人类科技的发展是史前多少万年人类发明的总和,按照这样的发展规律,再过50年、100年,科技发展是什么样子?包括汽车、住房、航空、航天、电视、网络等等,等等,稍有文化的人,自然都有个基本的想象和判断。

  我们相信科学,更相信我们的科学还需要不断的发展,而远没有把世界变成无所不知,科学--就是不断把未知变为已知,这是我们人类伟大的真谛,也是弘扬探索精神之目的。

展品视频
展品漫画
数字看展品
相关展品
©2011-2019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