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航天成就
分享到:
展品简介

   人类自古就对浩瀚的宇宙空间充满好奇和向往,中华民族世代传递着飞天的传说和梦想。几代中国航天人满怀为国争光的雄心壮志,自力更生、顽强拼搏、勇于攀登、无私奉献,让中国人有了载入史册的圆梦故事。较少投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益,中国航天事业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跨越式发展,取得了以发射人造地球卫星、载人航天、月球探测三大里程碑为代表的一系列辉煌成就,极大增强了中国的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是我们不懈追求的航天梦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航天事业必将循着千百年来伟大先辈的飞天印记,不断开创航天强国、科技强国的全新高度。

展品视频
展品漫画
数字看展品
©2011-2021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75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