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江苏省

游科技馆

来源:
 在夏日炎炎的一天,我和妈妈打算一起去科技馆玩一玩,参观一下科技馆。

 到了科技馆,映入眼前的是一座高大而又美丽的建筑物。进入里面,首先看到的是“八条腿”,“八条腿"的根部在最高层,每一条“腿”都连接到许多知识。

一楼参观过后,我们就上第二楼,一上楼,眼前就有三辆模拟驾驶汽车,我投了三个硬币,汽车的轮子陷下去,里面立刻亮起来,我按一下喇叭,汽车的喇叭也响起了。我们参观过汽车,往前走,看到有滑滑梯,便进去玩,工作人员拦住了我,我一看是一米二以下才能进去,真遗憾。

接着我们又往前走,看见有一对鹿角,这是我想:人们应该去保护鹿角,不应该去伤害,接着我们又游览到东方湿地之都盐城一片丰腴之地,滋育着丰富的生物物种,这是鸟类的天堂,狭长的海岸,宽阔的途滩及浅海,保持较好的自然环境,加之丰富的植被和饵料,使这里不仅是温地鸟类的乐土,也成为东北亚与澳大利亚候鸟迁徙的重要停歇地,一年四季,景色各异,众多的两年在特定的季节“占据"着盐城,使这个黄海之滨的明珠散发出瑰丽多彩的光芒,因此有“东方湿地之都"的美誉。

科技馆真是神奇有趣! 

 

仇海坤

 盐城市腾飞路小学

                                       指导老师:王秀萍

 盐城市腾飞路小学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江苏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