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江苏省

观科技馆有感

来源:
 这个星期六,是个好天气,爸爸妈妈带我们去参观科技馆,科技馆离我们家不远,所以,我们选择骑自行车去哪里,一路上,我们谈笑风生,很快就到了科技馆。

把车锁好以后,我们就手牵着手走进了科技馆里。一进科技馆,我们便看到了许许多多新奇古怪的东西,有4D动感影院、昆虫园模拟太空人、智能机器人、悬磁浮球、机器小狗、虚拟射击、传感器家族... ...

科技馆主要分为4个功能区域,分别是:常设展区、临时展区、培训区域和特种影视区;另外还分为3个主题展厅,分别是:“科学与发现”“技术与创新”“科技与社会”;除了这些还有2个特色专题展厅,是“儿童科技乐园”和湿地与海洋。除此之外还有150余件展品展项以青少年儿童科学兴趣培养和科技展示为主要内容,利用高科技展品的展示、讲解和动手参与等多种方式对青少年进行科普教育。

盐城科技馆坐落于市行政中心的东南角,占地面积76亩,建筑面积28000平方米,地上4层,地下1层,总高度24米。俯视整个建筑,造形犹如一把可以打开科技迷宫的钥匙。

我和弟弟在玩了一个早上,啊,真好玩呀!我们玩了很多项目,领略了中国科技的伟大。我长大了也要为中国科技力量贡献一份力量!

   盛逸楠

盐城市腾飞路小学

                                            指导老师:王秀萍

   盐城市腾飞路小学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江苏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