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江西省

体验科技展览

来源:
 体验科技展览

那一幅幅画面全都印在我的脑海里,科技一直都是一个另我们这种正在学习却又永远触碰不到它的人的一个好奇之物。想要用心感受它吧!又好像在一步步地向你逼近。这是第一次吧,我去触碰到了它。好似真的很神奇,可是也真的难以捉摸。

一个突如其来的消息,打断了我们用来“午睡”的英语课,就那么一句话,所有人都不睡觉了,是有比睡觉更新奇的事了吗?就在那一瞬间,我仿佛从睡梦中起来,站在了科技展览的前面,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在做梦,但……我也没睡啥觉啊,怎么可能会做梦呢!

就算是一个梦,那也只是个好梦对吧!那么我一定要创造出它的真实性。我走到了一个跟陈旧的电视机一样体型的橙色科技旁来。我按照管理员的方法,蹲了下来,然后凝视着里面的空间,很空旷吧,而且好像是很长的一条路,我走了上去,却怎么也走不到尽头,这是怎么回事,那金闪闪的灯光又是拿来做什么的呢?

人生的路已经选择一条路,沿着这条路怎么也走不到头,因为走的人总希望看到一丝光芒,一丝美好的。就是告诉我们几个字“永无止境”。

唉!我看到了一个连电视节目上都有的东西了,但也不一样。我悄无声息地走到哪儿?管理员微笑着看着每个围观的人,也不落下我,真是厉害。“你们大家来猜一猜,当红球与绿球同时出发时,会是哪个球先到达终点呢?”管理员笑了笑说。我们大部分的同学都猜得红球,因为我们看见红,绿球的路不同,下坡路程,坡度全都一样,但是转弯处,红球却是直的,所以我们一昧的任务就是红球先到。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两个球开始出发,从我的角度来看,可以把它们速度放慢点然后仔细观察,就在所有人目瞪口呆的时候,绿球一个大转弯,嗖的就到终点,接着那猜红球的都是因为赌气输了,而垂头丧气的离开了,但是我很希望听一听红球究竟怎么输的。就是因为绿球它转弯处的坡度过大,所以才会赢得。这么一想,似乎它在嘲笑般教训脑子不转弯的人,也就是跟红球一样输的一败涂地,再也抬不起来头来。

从那之后我决定不论是什么难题,我都一定要认真地思考,说不定脑子一转弯,叮地一下答案就出来了。

科技就是这么神奇!轻轻一碰脑子就成熟了,就跟“一点通”没什么差别,如果可以的话,其实我还愿意去接触更多的科技,去体验它,感受它,它告诉我的,是我一直都没有领悟到的,直到见到它,才恍然大悟。

体验完科技展览的我,即将与以前的我截然不同,我将往更好的方向发展,就像科技一样,发展不断。

姓名:王彤 龙头山中学七年级  

指导教师:占如发龙头山中学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江西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