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西藏自治区

西藏

来源:
   西藏被誉为人类最后一块“净土”,纯洁的景色令人神往,西藏有世界上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玛峰,有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高原——青藏高原。

青藏高原不同的海拔形成不同的气候带,孕育出适应于不同气候的植物、动物及微生物等类型,形成多样的生态系统,同时也有世界上已灭绝的许多动物,如:披毛犀、昌都龙等。

通过这次“走进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开展综合实践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和对学生认知的能力的提高,使我对西藏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让我对来到西藏来探索的科学家们肃然起敬,感谢他们的付出,感谢他们对西藏的重视,感谢他们对全人类的贡献,所以我会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努力的让西藏成为全国人民向往的圣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让每个在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们都行动起来吧!

作者:次仁曲珍

学校:拉萨北京实验中学  初一(2)班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西藏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