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西藏自治区

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观后感

来源:
    这次我们参观了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首先进去的是藏地智慧,其次是西藏的农作物,然后是藏医藏药房屋的建筑等特别壮观。在这片神圣的土地上有着无数的奇迹,然后是高原隆起。青藏高原成为世界无极的原因,在场馆里有很多介绍青藏高原神圣景点相关的视频。

  第二部分是神奇山水先来讲讲我国的五大山脉五大山脉,分别是喜马拉雅山脉昆仑山脉唐古拉山脉念青唐古拉山脉、横断山脉。他们环绕在高原周边,然后是世界第一风珠穆朗玛峰,甚至让很多人望儿却步,但依旧有人永登高峰,如新西兰人西拉里和他的向导尼泊尔丹增等。最后是地貌概述。卡斯特地貌和羌塘草原。

    就这样,我们这次西藏自然科技博物馆之旅结束了这次参观,让我对西藏的历史文化和地形地貌有了更深刻的印象。

        初一(3)班

    丹增白宗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西藏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