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西藏自治区

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观后感

来源:
   6月29日学校带我们初一年级去参观博物馆,自然博物馆是自然科学与自然特色相结合。有地球物理和自然条件,生命起源及史前生命的奥妙与环境,人类的足迹和文明等主题展区。

科技馆这里用科学诠释西藏。这个展区从文化所蕴含的科学基础和科学智慧出发,由天路之旅、藏历探微、藏医解密、木石史书、绿色能源、建设新拉萨、环游世界及儿童乐园等主题展区构成。

在这里,我们对具有西藏特色的历史、文化、自然景观等知识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并启迪我们用科技知识创造美好未来,还激励我们提高科学文化素质,倡导科学方法,激发我们学习科学技术的兴趣,从此我的学习态度有了巨大的改变。

作者:加央拉姆

学校:拉萨北京实验中 初一一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西藏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