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西藏自治区

博物馆观后感

来源:
    大自然有一种神奇的力量。

    星期五的下午,在学校的组织下,我们来到了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开展的综合实践活动博物馆的设展包括 自然馆,科技馆,展览管我们先走进了自然博物馆这里最让我震撼的是馆中的恐龙。

   在地球生物史上,灭绝的生物种类不计其数,恐龙显然是其中最为著名的。它们体型庞大,外形怪异,占据陆地,海洋和天空在地球。叱咤风云1.6亿年,然后忽然灭绝了,馆中的恐龙虽然只是模型,但我能感受到它的存在。

    这座博物馆中,我也领悟到了许多的知识,在这座博物馆我更加深刻透彻地了解了自己生活的土地,对于这样,浩瀚的宇宙也有了一些了解,在科技馆中也有许多知识科学与知识,并肩,人类才能继续生活,科学的草原是广阔的,需要我们慢慢去欣赏领去其中的美,利用科学的美,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感谢学校组织的这场活动,让我眼界更加开阔。

作者: 南木加

学校:拉萨北京实验中学   初一二班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西藏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