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西藏自治区

用科学武装头脑

来源:
 通过这次本校组织的博物馆参观活动,每一个人都受益匪浅,同学们参观到了平时看不到的很多东西,开拓看同学的视野,增长了同学们的见识,也落实了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思想,稳藏。首先要把藏族同胞们培养成能奋斗、能创新、有见解、有才干的人才,参观博物馆能让我们年轻一代了解到自己祖国的历史和由我们国家创造的科技,让我们成为新时代的爱国好青年,这所博物馆的收录也很齐全,上至生物科技,下至历史文学,都做了很详细的见解,博物馆也派了相关的职业人员给我们讲解,过程中还安排了与同学互动的环节,这次活动让我们在参观中学习,在学习中快乐,不仅让我们感叹于科学的神奇和生命的奇妙,也让我们在从中学到宝贵的,让人受益终身的知识,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做一个爱国的,能奋斗的、贯彻“老西藏精神”的好少年。

 

 

拉萨北京实验中学    初一5班    平措旺扎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西藏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