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西藏自治区

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观后感

来源:
  不久前,我有幸参观了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在博物馆里,我主要参观了自然馆,认识了许多西藏的濒危动物,如雪豹、黑颈鹤等。为了保护它们,西藏建设了许多保护区,如果雅鲁藏布保护区、林周黑颈鹤保护区。

在那里了我解了各种生物。西藏人民以自己的智慧,建起了藏式房屋,并驯化野生动物为家畜。西藏是名副其实的“世界屋脊”和“亚洲水塔”,这里坐落着世界最高峰、雄伟壮观的布达拉宫、珍贵的野生动物,最重要的是这里生存着热情纯洁的藏族人民。西藏是最后一片未被污染的土地,所以保住蓝天白云,保护濒危动物,我们都应该为此付出行动。

此次的参观不仅让我丰富了知识,开拓了眼界,最重要的是让我产生了一种想要感激和敬畏前辈们的冲动。这次旅程我印象极深,对我影响也很大,我也希望之后能有幸再次参观博物馆,去探寻古人类的足迹,去认识大自然的奥秘

作者:无名氏 

学校:拉萨北京实验中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西藏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