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西藏自治区

心得体会

来源:
    通过这次去参观自然科学博物馆,看到了许多美丽的景色。神奇的冰山,雪山,看到了多种多样的不同生物。西藏多么神奇,多么美啊。

    小时候一直都认为西藏多么渺小,是世界上最小的一个民族,可是通过去参观自然科学博物馆才发现西藏有许多神山神水,有很多美好景色,更神奇的是许多在童话里奇形怪状的生物没想到在现实生活中也有这些动物,这时我想起了一句话就是其实“这世界缺少的不是美丽,而是缺少一双发现美丽的眼睛。西藏虽小但哪儿有许多神奇的山水,有多姿多彩的生物存在,有丰富的矿产资源。如果可以开采,那么西藏的经济将无比发达,但我们也要保护绿色环境,所以不能开采,西藏多么神奇,山清水秀,空气清新,人们都淳朴善良,每个内地的人都渴望来西藏,为什么?因为这里有悠久的历史,美丽的景色。我想老天爷能给与我们这么美好神奇的景色,那我们应该好好珍惜自己拥有的,所以我们应保护好生态环境,让西藏的未来更美好,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作者:白玛央宗

高一(3班

学校:拉萨那曲高级中学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西藏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