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西藏自治区

见证吾族进步的科技馆和自然馆

来源:
   我们西藏从一个落后的地域逐渐发展和壮大,在此期间西藏经历过数不胜数的困难。直到现在,我们依然在发展进步,并且会更加富强。

文明之光——藏文,具有悠久的历史。它的字体和语言都代表了西藏,具有非凡的价值和意义;在农牧业方面都是人民群众努力劳动的结果——人民获得了丰厚的收入,劳作积极性也提高了;西藏更是个神奇的地方,山上都长满了“救命药”,而且藏药都是天然的,疗效神奇,我们西藏可以说是个药箱。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西藏也在发展和进步,在不断地壮大。在国家政策下,西藏的交通也得到了改善,也在与时俱进。未来西藏会更加繁荣富强,走向光明之路。我们的人才会越来越多,科技会越来越发达,逐步的城市化发展到未来的特大城市,西藏也会跟随国家的脚步共同进步。

 

作者:布姆

高一二班

学校:拉萨那曲高级中学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西藏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