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西藏自治区

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心得体会

来源:
   上学期学校带我们去参观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解说员们热情地欢迎了我们的到来。

在科技馆里我记得他们首先给我们介绍了文明之源藏文,其次介绍了生存之本农牧业、高原瑰宝藏医藏药、古朴纯如藏式建筑、精湛技艺手工业等,让我们了解到中国的传统历史。也让我们能感受到中国通过跋山涉水才能发展到今天的“幸福中国”、“美丽中国”。

在自然馆里解说员首先给我们介绍了宇宙与地球、高原隆起,然后介绍了巍峨山峰、亚洲水塔、地貌奇观、矿产宝藏、生命奇迹、走出洪荒、多彩生命、高原生态、生态屏障建设得让我们了解了中国的地球生态,所以我们也懂得了保护环境是很重要的,我们应从小事点滴做起,从身边做保护环境、爱护大自然、保护动植物建设完美的生态环境,建设绿色大中国。

悠久的历史告诉了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是我们的先辈们用汗水换来的,所以我们青少年要从现在开始努力奋斗,为祖国做出贡献,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因为我们是中国人,我们是祖国的未来。

作者:尼玛次吉

学校:西藏拉萨那曲高级中学 高一年级二班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西藏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