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西藏自治区

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参观感想

在高三学姐学哥们高考的那一天,我们参观了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这次我们高一高二的学生都去了,而且都是免费的。这是开学后我们班级第一次的集体活动,开学后我没到过其它地方,因此很激动。还有我们可亲可敬的班主任王老师一起,步行走了好长时间的路才到了自然科学博物馆,为了纪念这次活动,我们在博物馆的门口合了一张影

走进了博物馆的大厅,我首先看到的是恐龙时代,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是竟有个头那么大的恐龙,我不禁想像在那个时代,恐龙作为地球上的霸主,是如何生育、栖息、繁衍后代。然而就是如此强壮的生命在一瞬间就消失殆尽,生命又是何其脆弱啊!其实我们人类也是一样,遭受小小的打击就可以结束人的生命。而后我们走进无脊椎动物陈列区域,看到了一些软体动物、贝类,还有昆虫,我们还看到了一面巨型蝴蝶墙,五颜六色的蝴蝶,斑斓的色彩给我一种梦幻、一种唯美的感觉。当我走近这里的时候,我又想起自己暑假的时候,在我们老家的水库里摸贝壳的趣事。我们那里的夏天格外热,水库周围的贝壳有很大的、也有很小的,摸到的贝壳总是又放回去了,其实在博物馆的时候总觉得那个蝴蝶格外的美,惊叹大自然,竟可拥有如此多的神奇物种。

接着我们走进了生命的摇篮——海洋生态系统。深邃的大海透着生命的神秘,记得我很小的时候经常看动物世界,看到海洋总觉得不敢相信世界上还能有这么神奇的地方。

通过这次参观博物馆,让我彻底了解了西藏的历史文化,收获颇深也让我深刻的感受到了动植物生命价值的珍贵,感谢我们的校长和老师组织让我们这次参观博物馆,增长了我们自然科学方面的知识,看到了很多好玩儿的科技展品

通过这次参观博物馆,让我深切感受到了我们祖国已经成为了一个超级大国,我很佩服我们祖国的发展速度。

作者:曲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