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西藏自治区

心得体会

来源:
   军训刚刚结束,同学们在经过酷暑的严峻考验后,转眼又进到了分班考试中,在体能和脑力的双重试炼下,同学们早已身心俱疲,但都不觉得痛苦,当校领导得知此事后,为体恤我们,特组织了一场博物馆之旅

刚进博物馆,就被映入眼帘的壁画吸引,上面是从第一个生物的出现,一些些的巧合碰撞生命的火花,让人不禁感慨生命的奇妙,接着我们还看到了许多事物,生命的进化,自然的变化莫测等都令人兴奋。

生命的演化,科技的进步,人类的起源,自然的选择等等,都让我感到大自然的馈赠,多种的生命,以及21世纪我国的科技水平,让我感受到了祖国的魅力,更是让我学到了许多知识,拓展了眼界,我非常开心。

作者:索朗旺加 

学校:拉萨那曲高级中 高一六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西藏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