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西藏自治区

参观博物馆的观后感

来源:
    在星期三的这一天,老师带着大家来到了自然科学博物馆。西藏自治区自然科学博物馆内的常设展包括自然博物馆、科技馆、展览馆三大板块。其中,自然博物馆又有高原隆起、神奇山水、生命奇迹、世界屏障、高原科考等5个主题展示区;科技馆则划分为探索之路、智慧乐园、科技之光、体验世界屋脊4个主题展示区,其中还将设有天文馆。

在一楼还有许多西藏独具特色的建筑,比如布达拉宫是由一种特殊的草扎成,一握,然后切成墙壁宽度一段一段的,最后混上黄土砌建而成。

由于二楼正在维修,很遗憾来到了三楼,在三楼有许多的动植物。最吸引我的是一只小雪豹,他的头上不知道为什么少了一块皮。后来听讲解员说,在山南地区的一片森林里发现的这只小雪豹。当时小雪豹满头都是鲜血,不知被什么动物咬伤的,在被送往医院的过程中死了。好可怜啊。

最后我们带着一声声的感叹,一个个的疑问离开了博物馆。回到学校之后,心里默默想着,以后好好学习,努力上进为以后打下一个好基础。

实验小学五年级(1)黄瑜涵

指导老师:陈爱萍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西藏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