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西藏自治区

科技在我心中

来源:
  21新世纪,科技的脚步不断向前。人也要不断进步,才能跟上时代的脚步。我们人类从无知到利用原理制造出各种各样的物品。一切都在进步。

这年寒假我参观了科技展览,我怀着好奇的心情来到了科技展览会,我以为书上讲的那些知识是全部,可到了那儿才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一到那里,我就被眼前的展品吸引住了,有声波看得见、动画原理、里面设为地壳探秘、生物万象、智慧之光、视听乐园、儿童科技园、设计师摇篮、地球家园、信息时代、机器人世界探索之光、人与健康、宇航天地十二个常设展区,上海科技馆以“自然 人 科技”为主题,十二个主题展区风格各异,充分体现了高科技手段与科普教育的结合,最让我难忘的有生物万象展览馆,那里展出的动物标本制作的栩栩如生 仿佛让人置身于原始丛林中,有美丽的长颈鹿、可爱的小绵羊、奔腾的骏马、威猛的狮子、梅花鹿等。但是让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宇航天地那里面陈列着许多航天器,有神州五号、长征二号和三号运载火箭,看的让人眼花缭乱。在这里的机器人世界我们能看到机器人做操、射箭、舞蹈,多么聪明的机器人啊!那些制造机器人的叔叔阿姨们太了不起了。然后,我又参观了智慧之光、信息时代等许多展示厅。不知不觉已经到了科技是关门的时间,我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去,但我的心还是在那科技的海洋中……

通过这次参观,我学到的东西比我想我的东西远远高出几倍,科技正在飞速发展,生活在努力改变,科技在改变生活。所以,我们要跟上时代的脚步,学习科学知识,合理掌握地球资源,立足学业、勤奋学习,为中国科学技术的发展,做出应当的贡献。

 

 

作者:罗布央宗 日喀则市小学  五年级四班

                                      指导老师:吉巴  日喀则市小 13889025612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西藏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