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西藏自治区

参观自然博物馆的心得体会

来源:
 

今天开班队会时候,老师告诉我们明天将会去参观自然博物馆,我非常开心,也让我非常向往明天的自然博物馆之旅。

到了第二天,我们坐着校车去自然博物馆,在校车上我们同学,唱着歌,有说有笑的到达自然博物馆大门口,刚下校车,我便看到了一排醒目的红大字,“西藏自然科学博物馆”自然博物馆的门是全自动的玻璃门,一层是科技展览厅,另一层是动物模型展览厅。

科技展览厅里是现代新科技的样品。出现在我们眼前的第一个样品是一架钢琴,让我注意到这架钢琴的并不是它的歌声,而是弹奏这架钢琴的“人”机器人,机器人既然会弹钢琴,这时我突然想起了我自己,竟然连一个乐器也不懂,我看到了古代的一种乐器,这是通过人的感应发出声音的原理。

我们又来到了动物展览厅,我看到了西藏出土的山鸡化石,猴子化石、狐狸化石、大象化石、野牦牛化石、冰川化石等各种将要在十年后消失的遗物。也提醒了我们要爱护动物和保护环境。

这次自然博物馆之旅,让我受益匪浅,也让我知道了我们现代科技的飞快发展,也让我知道了保护动物或物种人人有责。

 

 

                   实验小学五年级五班:马睿芯

                               实验小学指导教师:吕小玲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西藏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