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8夏令营  >  2018活动首页  >  优秀征文2018  >  湖北省

科技的魅力

来源:
 科技的魅力

 

今天早晨,我和京山学校的老师、同学一起坐着大巴车来到了荆门的青少年科技体验馆,体验科技的神奇魅力。当我们来到荆门时,天空中下起了倾盆大雨,虽然下着大雨,可我们的心情依然很开心,冒着大雨来到了科技馆。

走进科技展览馆内,映入眼帘的是许许多多的科技机器,有看不见的力,反应测试,声光体验区,VR体验区,但最让我感兴趣的是会跳舞的机器人和会讲话的机器人小忧。先给你们介绍小忧吧,它有圆圆的脑袋,白胖的身子和蓝蓝的眼睛,小忧可以陪我们学习,还可以陪我们聊天。我问:“小忧,你几岁了?”它就说:“不知道。”并且摇了摇头。要是我问同样的问题好几次,它就说;“你怎么老是问这个问题?”

接下来我去参观会跳舞的机器人。机器人会随着歌声跳舞,带头的是一个黄色的机器人,跟在后的是两个红色的机器人,只要黄色的机器人做什么动作,后面的红色机器人就做什么动作,它们的舞姿真美,我在旁边看着也不禁和他们舞动起来。

后来,我去参观交通安全知识,那里有一辆自行车,我骑上车屏幕上就显示到马路上,很好玩。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我们很快就踏上了回家的路,我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我感受到了科学的奥妙,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些都会成为我们生活中的现实。

京山县绿林镇小学三年级   李再林

指导老师 :龚尔芝

 

本文来自: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科普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其它相关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夏令营湖北省管理员]
 收藏:0
分享到:
文章排行榜
©2011-2018 版权所有:中国数字科技馆
未经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镜像
京ICP备1100085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38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11号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